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启东国民型华小~激励营

2010年6月26日的早上, 起床过后心情就充满期待, 期待着城市之光激励关怀中心在启东国民型华小举办的激励营会.主题是'超越自我、迈向巅峰'
全体事工与同学老师们共有三百多个, 但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八点聚合, 老师同学们进行分组, 十五组不同的'超人'队伍, 气势如虹。 每小组们喊出自己队伍的口号更是字字铿锵, 落地有声. 本人最喜欢的一句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哗...好有想法哦! 现在的小六生们,利害利害.
除了口号铿然有声外, 小组的旗帜更为创意, 可见个个都是充满艺术细胞、画画的天份与心思去完成的成果,令人感动.
激励讲座开始, 同学们各各全神贯注的在听讲师所表达的每一句名言, 同学们的互动参与让整个会堂充满欢笑喜乐.
午餐后, 事工带领着老师同学跳舞更为有趣, 大家都动作一致的舞动着身体的每个细胞,把四周的桌椅都变成了在舞动的音符. 激励游戏开怡,共有十五个激昂奋勇的小站,同学们把团结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同学也沒忘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游戏进行的当儿, 更激发了小六生的创造力、思维意识力、考察能力、敏锐度及团体合作精神.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 活蹦跑跳把整个学校的氛围充满欢笑声, 校园內的花草树木都活过来.
两小时的激励游戏转瞬间就完成了, 过后全体事工与同学老师聚集在大会堂里进行最后的颁奖礼, 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心情都写在脸上, 来一张大合照, 把启东国华小2010激励营画上完美的句点!同学们!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明天会更好!





更多照片可以点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nage/#!/pages/City-Lights-cheng-shi-zhi-guangji-li-guan-huai-zhong-xin/119563631422416">

没有评论: